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01 09:19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合同工招聘启事

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是学校的二级法人单位,面向校内外专业从事化学成分检测及物性检测服务,具有CMA检测资质。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对外招聘化学成分检测工作人员。

  1. 招聘计划

1.需求岗位:化学成分检测岗。

2.招聘人数:2人。

3.岗位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分析、工业分析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有丰富的化验工作经验;持有中、高级化验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3)从事过有色金属行业化验工作者优先。

4.工作地点: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江西理工大学校内。

5.工资待遇:底薪+补贴+提成。

二、报名条件

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较强的事业心,身心健康,服务意识强,工作认真扎实,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三、报名时间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410071446@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分析测试中心检测合同工+本人姓名。

2.应聘材料需包括个人简历(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应聘优势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含学历学位及职称证书、工作业绩证明等)等。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3.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4.招聘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四. 联系人

叶老师,电话:18170719864

分析测试中心

2021年2月28日

上一篇: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LOGO设计大赛通知
下一篇:分析测试中心正科级干部选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