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LOGO设计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09:58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2021年9月6日由江西理工大学牵头组建的“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组建。为了更好地建立 “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重点实验室”的简洁标识、树立形象、更好地体现实验室特色,特面向全校师生发起logo设计征集大赛。
一.重点实验室徽标(Logo)作品设计要求
1.作品设计创意要求:参选作品方案应充分体现且准确诠释本重点实验室的内涵,在视觉与寓意上有统一感。
2.作品设计风格定位:整体简洁大方、图案组合巧妙、整体和谐、易于传播;视觉形象鲜明,具有较强的创意性、艺术性、时代感和视觉感官效果。需另附3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或创意说明。
3.作品设计颜色要求:采用彩色图形设计,并考虑其延展性,应考虑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的运用场景,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颜色不要太多,尽量不要用渐变色(渐变色不好做衍生品印刷)。
4.作品设计图案要求:参选作品基础元素包括“图形”“中文汉字”“英文汉字”。应采用彩色图形设计,构图创意新颖、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应考虑在产品、吊牌、海报、宣传广告等载体或其他需要视觉符号的场所使用的可操作性,能以不同比例清晰显示。
二.重点实验室徽标(Logo)作品规格要求
1.参选作品应包括彩色版和黑白版图稿,需注明标准比例、字体和尺寸,其中彩色版还需注明标准色(即PANTONE色号)。2.参选作品以A4版面进行排版,作品不限于平面设计稿,可附加延伸品效果展示。排版内容需附有设计说明,阐述Logo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不多于300字。若有不同色调,如主色、次色、辅助色,需要针对这三种色调进行文字说明。
3.参选作品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存储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作品入围后应提供矢量图(请自行保留好AI或CDR文件)。
三.重点实验室徽标(Logo)作品提交方式
1.将PNG或JPG格式的作品以附件形式递交,并保留源文件,作品入围后源文件以邮箱形式提交给主办方;
2.邮件命名方式:真实姓名(建议提交一份个人介绍)+手机号+常用邮箱,以邮件正文提交。
3.收件邮箱:2607616960@qq.com
四.重点实验室徽标(Logo)大赛奖项设置
1.共有三级奖项以及入围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共六名,入围奖共十名。
2.奖金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200元
六.重点实验室徽标(Logo)大赛比赛流程
10月1日-10月20日: 报名 + 作品提交;
10月22日-10月26日:第一轮评选——筛选出20个作品;
10月28日:第二轮评选——内部评定,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10月30日:公布大赛最终结果,并按照报名填写联系方式通知中奖作者。

 

 

 

上一篇:分析测试中心能谱仪恢复接样通知
下一篇: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合同工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