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正科级干部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 15:03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分析测试中心正科级干部选拔的通知

根据《中共江西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的通知》(理工党发(2020)77号)与《江西理工大学关于科级机构与科级职数设置的通知》(理工发(2020)13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经学校审批同意,现将分析测试中心正科级干部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及要求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及职数

其他要求

1

分析测试中心

综合科科长1名

1.符合理工党发〔2020〕77号文件相关条件;

2.应为中共党员且具有3年以上党龄;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

4.对分析测试中心检测业务流程有一定的了解,具有较强的办公室事务综合管理能力。

二、有关工作安排

党委宣传部正科级干部选拔依照学校要求进行,其中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17点。组织提名推荐由相关部门、单位提交加盖公章的《江西理工大学科级干部选任组织推荐表》,个人自荐由个人书面手写提交《江西理工大学2020年科级干部选任个人报名登记表》。

联系人:刘徽平 (电话:0797-8312703)

分析测试中心

2020年11月26日

上一篇: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合同工招聘启事
下一篇:分析测试中心检测助理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