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14:3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实验室建设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和分析测试中心等公共服务机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志华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校园服务与校产中心、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和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熊志华对高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叶信宇就我校实验室管理体制、管理平台建设及运行、组织架构、人员配置、队伍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分析测试中心建设运行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我校校园服务与校产管理中心主任许海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闲置资产盘活、资产处置与核销业务等工作的主要做法做了重点介绍。

高明简要介绍了南昌工程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员情况,经费预算管理及处室职责等情况,并希望两校间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和推进高等学校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随后,双方相关部门的管理人员就国有资产领域深化大数据应用、实验室风险预警防控、实验室队伍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及绩效考核、房屋保值增值、闲置资产盘活、提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详细的交流和讨论,并就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提高管理水平达成共识。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土木与测绘工程学院实验室和理学院实验室。

(文、图/叶柳池  编辑/汤梦莹

 

下一篇:分析测试中心为刘徽平老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