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为刘徽平老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2 12:10 来源: 作者:


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敬意和关爱,11月21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为近期退休的刘徽平老师举办了“荣休寄深情 薪火永相传”的光荣退休仪式。分析测试中心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在刘徽平老师光荣退休之际,对刘徽平老师的兢兢业业和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为他送上深深的祝福。

ee95020dc6ffe3de341bd4840003afa

刘徽平同志作为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在过去几十年的工作中勤勤恳恳、尽职尽责,为分析测试中心的发展,为检测老师的成长、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

欢送会上,中心主任叶信宇发表致辞,对退休老员工为中心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刘徽平老师是分析测试中心事业的见证人、亲历者,也是中心的宝贵财富。中心所取得的荣誉得益于老同志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从风华正茂到两鬓斑白。退休不是终点,而是另外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希望刘老师的退休生活精彩依旧,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并常“回家”看看。同时为刘徽平老师颁发了退休通知书和退休纪念品。

依依话离别,脉脉显温情。随后,刘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他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职业生涯,回顾了这些年来和大家一起奋斗的点点滴滴,字字句句流露出不舍,并对同事们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一首“退休有感”——“四十周年在职,百千往事萦怀。铁道冶金曾更改,工程教学未倦怠,无愧职业操守,有助科研平台,桑榆渐晚转赛道,天若有情赋闲来”,道尽其心路历程,也无不展现出刘老师工作中让人肃然起敬的一面。他表示,自己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初心不改,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贡献自己的力量,随时准备为学校、中心服务,并祝福学校、中心蒸蒸日上。

与会员工用质朴的话语纷纷向刘徽平老师表示敬意和祝福,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经历,气氛温馨而热烈。会后,与会人员与刘徽平老师进行合影留念,为退休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浓浓惜别情,暖暖祝福意,退休仪式的举办,不仅让退休职工体会到浓浓的关怀,带着大家的祝福开启全新的人生阶段,而且还极大增强了中心大家庭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团队的凝聚力。

                                                                                  (文、图/叶柳池)

下一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联合赣州冶研所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