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赣州综合检验检测院曾纪平副院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6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4月29日下午,赣州综合检验检测院曾纪平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叶信宇会见了曾纪平副院长一行,并于黄金校区工程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赣州综合检验检测院和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叶信宇主持。

叶信宇从硬件水平、人员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曾纪平介绍了赣州综合检验检测院的概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对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一直以来对检测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度推进资源共享,相互借鉴科研平台建设经验。

双方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 图/张兆雪 编辑/张萍)

上一篇:我校分析测试中心顺利通过CMA资质复查和扩项评审
下一篇:副校长罗仙平到分析测试中心指导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