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罗仙平到分析测试中心指导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09:37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近日,由我校牵头组建、罗仙平教授担任实验室主任的“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成功获批组建。

9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仙平到分析测试中心指导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筹建工作,分析测试中心参与实验室申报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罗仙平首先对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的成功申报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分析测试中心为实验室申报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创新与拼搏精神。

罗仙平对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及要求:一是要认识到筹建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意义。这是我校以第一单位创建国家级平台、拓宽平台申报领域的重大突破,是提高我校科技人员能力及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机会,筹建组所有成员应把握机会,通过筹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切实提升科技创新的能力。二是学校高度重视,将在人、财、物和政策等方面全力支持重点实验室的筹建工作,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三是希望筹建组所有人员高度重视,在接下来的制定计划任务书、启动实验室等工作中发挥各自专业技术优势,发扬奉献精神,投身于实验室筹建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人员表示一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为我校筹建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赣州综合检验检测院曾纪平副院长一行来访
下一篇: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稀土产品检测与溯源)”成功获批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