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仪器设备 > 正文

美国PE原子吸收光谱仪

发布时间:2022-05-30 21:48 来源: 作者:

原子吸收光谱仪

型号:Pinaacle900F

生产厂家:美国PerkinElmer公司

技术参数:

1火焰原子化器。

2灵敏度:2 ppmCu吸光度≥0.4

3测定波长:190-900 nm自动波长扫描。

4光路设计:实时双光束,非交替式双光束。使用高强度氘弧灯连续光源作为背景校正。

 

主要功能:

原子吸收光谱分析,由于其灵敏度高、干扰少、分析方法简单快速,现已广泛地应用于工业、农业、生化、地质、冶金、食品、环保等各个领域,目前原子吸收已成为微量和痕量金属元素分析的强有力工具之一,而且在许多领域已作为标准分析方法。

 

样品要求:

1客户需提供足量、完整、均匀的样品供测试,一般液体样品的送样量要求5 mL以上(根据待测元素种类多少及其大致含量),固体样品1g以上;

2尽可能的列出样品主要成分,杂质成分;

3标明待测元素的大致含量,以便预处理;液体样品待测元素含量≥100mg/L,固体样品待测元素含量≥10%时,稀释倍数比较大,所测结果误差较大,需要客户同意。

4如果样品为液体样品,请标明溶液的酸碱性以及介质成分,是否含F(含氟样品不测,否则会损坏仪器)。

5含有机溶剂的样品必须注明所含有机溶剂是否有毒?加酸加热是否会产生爆炸等危险。

6金属样品需提供粉末或碎屑,以便于取样

 

联系人:

郑老师 18370955947

上一篇:德国斯派克火花直读光谱仪
下一篇:美国力可碳硫分析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