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测服务 > 收费标准 > 正文

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检测收费标准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2-04-21 09:52 来源: 作者:

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检测收费标准备忘录

各检测客户:

因分析测试中心同时承担校内外样品的检测,不同种类样品收费标准各不相同,为便于大家集中查询,现将我中心各类检验检测收费标准集中如下:

一、校内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每年的3月1日—6月1日)免收检测费,仅收取耗材费。

二、校内本科生参加国家、省级的各类竞赛活动(经分院和教务处审核批准)的相关检测按标准检测费的10%收取费用。

三、校内师生的进校科研课题检测,按标准检测费的30%收取费用。化学类(手工化学不计入)的检测,一次送30个样以上的按标准检测费的20%收取费用。

四、手工类化学检测。对于第一次检测的样品按全额收取费用,其后,按标准检测费的30%收取费用。

五、寒假期间的校内师生进校科研课题检测按全额收取费用。

六、暑假期间的校内师生进校科研课题检测按标准检测费的50%收取费用。

七、校内师生可以自主操作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检测。经培训取得上岗证后才能申请,自主检测完成后,缴纳仪器使用费及耗材费用(一般按标准检测费的15%收取检测费用)。

八、赣州企事业单位(须符合“江西理工大学高端设备分析测试基金”资助条件)的样品检测。按标准检测费的40%收取检测费用,详见理工发【2018】79号文件:《关于印发江西理工大学高端设备分析测试基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http://www7.jxust.edu.cn/department/fxcszx/(S(ex0vj4mqkffuhvenhtaas1gb))/NewsView.aspx?id=296)

九、其余样品检测,按市场价全额收费(详见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网收费标准:


上一篇:江西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收费管理办法

关闭